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办会计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处室:

为完成《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年审登记事项,我办将组织开展2014-2016年度会计继续教育培训,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及流程

(一)培训形式:网络培训

(二)培训流程:

    1.登录:外网登录“青海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选择“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输入“姓名”、“身份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

    2.选取课程: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课程;

    3.开始学习:学员进入视频多媒体网络选择本人已选的课程学习,网络自动记录学习时间;

    4.继续教育课时登记:按规定每年学完24课时后,经测试合格,系统自动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系统记载继续教育培训课时,不再进行盖章登记。

二、培训要求

按照网络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参加相应的答题考试,完成三年共计72课时在线听课任务后,须及时向监督检查处反馈学习完成情况。

三、其他要求

此次网络培训只限于《会计从业资格证》所属地区为青海省的职工,《会计从业资格证》所属地区为其他省份的职工需自行在所属地区参加会计继续教育培训,同时请尽快将《会计从业资格证》转至青海省,以便参加以后年度会计继续教育培训。

 

办公室

                              2016年5月30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09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