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积极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

  按照财政部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的部署要求及局党组的工作安排,近日,青海监管局第四党支部扎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提升思想政治和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13个方面研讨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和监管局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学习研讨活动十分必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各地监管局更名设立周年之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迅速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真正把本次活动作为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和理论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创新的一次重要契机,推动监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目前,四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踊跃参与学习研讨活动,结合自身岗位要求,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