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落实“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73日上午,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省税务干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警示教育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此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是“警示教育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现场参观教学,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以案为戒、以案为镜,认清腐败危害,闻警自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同时发扬“两弹一星”精神、柴达木精神、玉树抗震救灾精神,在思想上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在工作上树牢守纪律规矩的意识,在作风上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强化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的责任感,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强化自我监督,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勤政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立足岗位职责,为财政监管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