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举办警示教育周专题讲座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和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安排,落实“警示教育周”活动要求,进一步推进青海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77日,青海监管局邀请青海省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李勇以“拒腐防变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廉政党课。 

  讲座中,回顾了建国以来我国反腐工作中的大案要案和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案件,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警醒,让全局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慎独慎微,不闯“警戒线”,不碰“高压线”;增强法治观念,慎始慎初,“常敲警示之钟,常防腐败之害”;增强拒腐能力,慎处慎交,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小节,经得起考验,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党员形象。  

  局领导进一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着力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为做好各项财政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