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学思践悟二十大 以赛促学强本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3年321日上午,财政部青海监管局选三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省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组举办的“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省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组13支队伍参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为主要竞赛内容,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赛场上我局参赛代表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面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形成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最终,我局参赛队荣获知识竞赛优秀奖。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局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财政监管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