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青海监管局开展清明祭扫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铭记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创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烈士陵园内,青松挺拔,翠柏凝春,庄严肃穆。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英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有序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深切默哀,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英烈们无限敬仰和哀思,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们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伟大奉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馆内陈列仿佛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抛头颅、洒热血,充满血与泪的峥嵘岁月里,从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一双双坚毅的眼神、一件件历经风雨的展品,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顽强意志,被英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精神所震撼。

  碑寂寂凝风骨,青山郁郁寄哀思。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革命英烈们的深情告慰,也是一次精神的涤荡洗礼。作为新时代财政监管干部,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发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推进青海监管局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