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坚守初心担使命 传承尕布龙精神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与青海省财政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6月20日上午,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与青海省财政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尕布龙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尕布龙同志生前在北山的工作生活环境,聆听了尕布龙同志生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透过一件件实物、一组组照片、一例例故事,切实了解、体会到这位“牧民”省长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尕布龙同志墓前,庄严肃立并深深鞠躬,深切缅怀这位身居高位却心系百姓的时代楷模。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他用18年的奋斗,给西宁市留下了郁郁葱葱的青山;用30年的坚守,为牧民在省城建起了一个家;用50年的奉献,赢得了青海省各族群众的爱戴;用85年的一生,书写了共产党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以尕布龙同志为榜样,传承楷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青海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