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补精神之钙 聚奋进之力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集中研读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读书班上,青年干部代表轮流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等内容。领学青年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分享学习体会,努力做到学用贯通、学有所获,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
  局领导对青年干部领学发言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双重管理体制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好部党组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青海省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领导干部率先学、各支部跟进学、机关党委督促学,在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坚持统筹推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实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