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七一同心共向促振兴 服务青海发展显担当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与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温历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近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与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一同赴位于西宁市湟源县的小高陵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七一同心共向促振兴 服务青海发展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徒步重走小高陵路、现场聆听湟源县小高陵村老党员讲述“两棵树”的启示、走进小高陵党性教育展览馆,观看专题片《治山造林保水土》、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开展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青海监管局与青海调查总队间的沟通联系,推动了党建与业务、监管与发展的融合联动,初步形成了互学互融、定期交流、资源共享、服务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一步,青海监管局将充分发挥派驻地方、熟悉情况的优势,以联动深化创新,以共建加强服务,找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结合点和新路径,不断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