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与部资环司、河南监管局
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联创活动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管局党建工作的意见,8月25日,财政部资环司、河南监管局、青海监管局联合开展了“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 团结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3家单位共同瞻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田铺大塆。参观学习结束后,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召开了联学联建座谈会,会议由河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阳主持。  
  首先,3家单位的6名代表分别作了专题交流发言。随后,青海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评价,围绕以联建联创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增进学习交流,互学互鉴,谈了体会。河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阳围绕推动创新发展、更好服务大局方面,注重成果转化运用,深化联建联创机制交流以及学习领会大别山精神,谈了体会。资环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郜进兴就大别山精神“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十六字精神内涵进行深入学习讲解,在完善联建联创机制建设、注重强化机关党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注重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理论联学、机制联建、信息联通推动两个监管局更好融入财政主体业务和更好履行监管主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