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表彰会议

  为认真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开创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近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表彰会议。

  会上系统总结和通报了青海监管局在2019年受到财政部和青海省委、省政府等单位的表彰情况,宣读了《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19年全局各处室和干部职工在财政部党组、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上下“一盘棋”,砥砺奋进、锐意改革,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继续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在青海省2019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全面工作得到青海省省长刘宁同志的批示肯定;部分干部职工得到财政部、青海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的表彰。涌现出一批体现时代风貌、履职尽责、深受赞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着力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力支持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促进青海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担当尽责。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锐意进取,尽责担当,务实奉献,奋发有为,出色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