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激励全局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近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锤炼党性践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回顾党史,一路走来,一面高举的红旗,一点燎原的星火,一种简单的信仰,从南湖的红船,到南昌的城头,再进入厚重的延安,登上天安门城楼,从革命的怒吼,到奏响时代的凯歌,我们的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改革的路线、按照科学的发展,不断走向繁荣富强,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

  面向党旗,紧握右拳,我们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誓词,由衷而发,我们永不叛党;我们不忘初心,我们愿担使命。7名在七一前后入党的同志在全局党员干部的见证下,共过政治生日,共话入党心路,共悟初心使命。

  献礼党日,99年的历史沧桑,99年的风雨激荡,99年的波澜壮阔,99年的壮丽辉煌,我们用诗词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永远灿烂辉煌。

  重温党史,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但我们对党的敬爱永不落幕。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纪念党的生日为起点,锤炼初心强使命,一心向党跟党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财政部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