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按照青海监管局党组确定的2020年结对帮扶方案的安排,7月中旬,由分管局领导带队,办公室、机关党委、监管三处干部组成的首批工作队赴青海监管局定点扶贫的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夏拉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参加此次结对帮扶的人员到达夏拉村后,第一时间前往贫困牧民群众家中,认真听取他们对驻村队员、驻村工作和加强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实际困难,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期间,工作队还与河南县扶贫局、财政局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扶贫资金监管、直达资金管理使用、地方财力运行及政府债务情况,对地方扶贫工作遇到的各项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扶贫资金动态监管系统的日常使用管理提出了要求。座谈会结束后,工作队到夏拉村集体产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纯净水厂的经营状况,并强调夏拉村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企业管理,注重食品卫生安全,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生产和销售,争取年底实现分红,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