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鼓励青年干部职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4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2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局青年委员会组织志愿者代表赴西宁市城西区温馨阳光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者代表首先来到社区,为4位贫困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并与小学生志愿者一同来到照料中心,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给老人梳头发、剪指甲,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洁楼院。随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雷锋故事,阅读《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锐意进取、自取不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内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志愿者代表们一致认为雷锋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今后将深植为民情怀,在生活、工作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行动指南,努力当好学雷锋的示范者、带动者、传承者,更好地履职尽责、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更多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