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监管二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奋斗铸就辉煌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近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监管二处召开处务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监管二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二处全体干部要学原文、读原著、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全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财政干教等平台学习专家学者讲授,深刻把握其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要结合实际学。要将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建党百年所形成的思想伟力和财政监管工作相结合,学习领会、融汇贯通。 

  随后,监管二处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学习贯彻情况作交流发言。青年干部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着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监管二处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融入属地中央预算单位监管、直达资金支付、社会保障等中心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和谐新青海贡献财政监管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