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常抓不懈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行动指南。为积极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开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方案》文件精神,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常抓不懈学习宣传,推动财政监管工作落细落实。 

  营造宣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青海监管局以二楼宣传栏为宣传阵地,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本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以简明生动的形式呈现出来,增强了宣传的针对性和融入性,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 

  主抓重点人群,夯实思想根基。青年干部既是当前的生力军,也是未来的主力军。年轻干部信念坚不坚、政治强不强、本领高不高、作风硬不硬,与各项工作落实密切相关。青海监管局抓住青年干部这个重点人群,积极结合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推动青年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义,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更好的运用理论武装来促进、规范和指导自身工作,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效高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