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新青海精神
--青海监管局组织参观“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
  此次参观教育,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认识教育,也是一场生动的青海精神课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摩图文展板、沙盘模型、实物资料、影视文字等多种形式的展陈,深入理解了“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在3位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述中,大家了解了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数字、一件件遗物、一幕幕场景背后的故事,“触摸”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领会了“两弹一星”奉献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尕布龙赤子精神、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可可西里坚守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在认真聆听和参观后一致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深刻领悟和发扬新青海精神,切实把对先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推进青海监管局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