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财政部召开全国“两会”住青
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议

  8月24日,财政部国际经济关系司会同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和青海省财政厅与部分住青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召开年中座谈会议,王华杰、王舰等6位代表委员应邀参会。会议由青海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志刚主持,财政部国际财经中心副主任郭文松,青海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毅出席会议,国际经济关系司、青海监管局和青海省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财政部国际财经中心郭文松副主任介绍了2023年上半年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政策落实情况;青海监管局蒋毅局长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财政部青海监管局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有关情况;青海省财政厅周宁副厅长介绍了青海省2023年上半年财政运行情况。听完情况报告后,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财政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心系青海人民,特别是对财政部用心用情加强沟通、务实高效做好服务的举措表示肯定,并结合青海省实际和自身所在领域,分别围绕地方债务、高原农作物培育、生态环保、科技创新、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后,郭文松副主任感谢代表委员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代表委员具有非常高的政治站位和政策素养,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有建设性,对财政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充分体现了代表委员一切为了人民的情怀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财政部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会商财政部相关司局,尽快书面答复各位代表委员。同时,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全力做好代表委员的服务工作,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