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芳华风采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根据财政部妇委会、省妇联和省直机关妇工委相关精神,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妇委会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凝聚巾帼力量,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局妇女同志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精神,充分展示我局妇女干部职工昂扬奋发的芳华风采。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3月8日,局妇委会组织全局妇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妇女权益保障法》等。通过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财政监管事业中去。
  二是树立榜样力量,积极参加宣讲活动。局妇委会积极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2024年“你·最美”故事分享会、学习全国三八红旗手财政部预算司总预算处副处长侯紫薇先进事迹等活动。通过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持续增强了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激励我局妇女干部职工在财政监管事业发展中勇担当、建新功。 
  三是追求健康生活,精心组织趣味活动。3月8日上午,局妇委会精心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全局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热情投入,活动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沙包投掷、抢板凳、跳绳、投飞镖等一系列趣味运动,既缓解了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展现了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