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喜获“2019年度全省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青海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从全省9个参加考核的中央驻青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全省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是青海监管局自2018年参加地方目标绩效考核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2019年,是财政部青海监管局更名设立之年。在这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全局干部职工在财政部党组和青海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预算监管职责,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入青海省委省政府经济发展战略布局,主动担当,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推进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实、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防范财政风险、加强预算管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有力支撑了青海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青海监管局立足新职能、拓展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的全面巩固提升之年。全局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进一步聚焦工作重心,明晰履职定位,发挥派驻优势,体现区域特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认真履行中央财政监督和预算监管工作职责,加强对属地经济发展形势和地方财政运行状况的调查研究,寓服务于监管中,围绕提高财政资金绩效、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规范地方财政运行、促进青海省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履职尽责,为青海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