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组织观看《巡视利剑》警示纪录片

  随着“警示教育周”活动的深入开展,79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了《巡视利剑》警示纪录片,纪录片中警示案例清晰、事例具体,发人深省、令人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纪录片,使全局党员干部了解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反腐“利剑”,常敲廉政“警钟”,时刻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认识到了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只是“表”,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才是“里”;同时也感受到了歪风邪气在不断消散、清风正气在不断上升、好传统好作风在不断回归,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处理好公与私的界限,不秉私心谋事,不以私欲废事。 

  大家在观影后一致认为,警钟、利剑力量之所在,不光在于其查处的贪污腐败现象,更在于其背后的威慑力,让每一名党员干部能够心存敬畏,谨慎用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以史为鉴、以案明纪,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工作上自律、生活上节俭、道德上自爱。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