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联合省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回首党的苦难辉煌史,感悟共产党人的赤子情,总有一种强烈的情感重重叩击着心弦,总有一面精神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心间。84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联合青海省税务局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一颗红心,跟党走。通过参观青海省贵德县河阴镇大史家村党支部新农村建设,看到了“精准扶贫”政策让农村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基层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使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精神文明日新月异,新农村建设呈现出勃勃生机。 

  一面旗帜,守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追忆创建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伟岸身影和共和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责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一台汇演,践初心。通过支部表演,一支舞蹈《我们是共产党员》,一曲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用舞蹈传递党的艰苦卓绝,用歌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用诗词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远绽放青春活力、灿烂辉煌。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增强了党员的参与感,更有利于党员不断强化身份意识,牢记珍视第一身份,履行党员第一职责,不忘入党初心、增强责任担当,坚持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