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深入一线开展直达资金现场监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特殊直达转移支付机制的决策部署和财政部党组关于做好直达资金监管的工作要求,近期,青海监管局有关领导带领工作组,深入到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市、杂多县等海拔4000多米的藏区草原一线地区,对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开展现场监管。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玉树州财政局、玉树市财政局和杂多县财政局关于贯彻落实财政部直达资金管理使用相关政策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仔细查看了工作台账,逐笔核对了资金拨付、使用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及时性,并深入牧户、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核查和了解相关情况。 

  工作组对基层财政部门积极落实财政部要求的做法和措施给予了肯定鼓励,并对存在的基础资料不规范、项目实施缓慢等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整改要求。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