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前夕,财政部青海监管局以“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扫墓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先烈遗志,同时向东航MU5735航班遇难同胞献花、默哀 

  庄重肃穆的烈士陵园里,面对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青海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怀念和崇敬的心情,整齐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缅怀哀思、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大家共同回顾了红西路军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再现了当年西路军英勇奋战的那段悲壮历史,大家驻足凝视,体悟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信念、牺牲奉献的初心使命。 

  祭奠活动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奋进实干,永葆忠诚本色,继承英烈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