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 “青年干部大练兵”活动

  为深入落实部党组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引领的工作要求,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立足实际,常态化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大练兵”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素质过硬、敢于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青年干部大练兵”活动聚焦强化党性锤炼,突出提升政治素质和政策业务能力,由青年干部轮流负责策划、主持、授课,采取多种形式,定期开展集中学习。
  首期“大练兵”活动由办公室宋永挺同志以“准确把握深化政治巡视的新要求”为题,结合参加部内巡视工作的经历,围绕“四个落实”交流了对政治巡视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此次活动得到全局青年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大练兵培训不仅有利于提升个人能力素质,更是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于推动青海监管局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青海监管局将以“青年干部大练兵”活动为载体,在年轻干部中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推进财政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干部人才支撑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